_闷_

是个咕咕王来着

【双黑/太中】是否在意(醋中出没)

♢文豪野犬

♢糖

♢醋中我可以!

♢设定是双黑已经在一起啦

♢港黑和侦探社和平时期

♢ooc警告

♢小学生文笔

渣渣闷又来了!

每次都写太宰吃醋,太不公平了!怎么说也要让中也吃一次醋吧(挨打

不说废话了,正文开始▼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一无疑是一个星期里最忙碌的一天,周末没有处理完的事情都会放到这一天完成,身为港口黑手党干部的中原中也当然也不例外,此时的他正埋在一堆文件里拼命工作


“叩叩叩…”


“请进”


“中原前辈,森先生找您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中也站起身,活动了一下四肢,向首领办公室走去


“BOSS您找我?”


“啊,中也君你来了,有个任务要交给你。”此时的森鸥外手里还拿着要给爱丽丝酱的小裙子。中也对此表示见怪不怪,恭敬的站在一旁等待森鸥外的下文,“我有一份重要的文件要送到武装侦探社去。”


“啊!”中也一想到侦探社有太宰治就头疼,况且自己的工作还有很多没处理完,于是打算和森鸥外解释一下情况,可森鸥外早看出来中也在想什么,下一句话就把中也的希望打碎了


“这次的文件十分重要,芥川和中岛敦出任务了,红叶出差了,所以只能让你去送了,你的那些工作回来再做吧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BOSS。”中也不情不愿的拿着文件走出了首领办公室

一路上中也都在想怎么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送完文件然后回去工作,他可不想通宵批文件。中也走到侦探社门口,礼貌地敲了敲门,没过一会就有人来开门了。


开门的是国木田独步,当看到中也的时候吃了一惊,但很快冷静下来,说:“太宰他在楼下……”


“我是来找贵社的社长的。”


“你找我们社长有什么事吗?”国木田瞬间紧惕起来


“现在是休战时期,我不会对你们出手的,我是奉首领的命令来送一份重要文件。”


中也成功完成任务走到侦探社楼下的时候,想起国木田说的话


【我只是想嘲笑太宰不认真工作才不是想他!】


是的,中也和太宰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了,原因就是工作太忙,中也出差星期日才回来,身心疲惫的他根本就没来得及去见太宰。中也偷偷地透过玻璃看了一眼侦探社楼下咖啡厅里的场景,心顿时凉了下去:太宰正托着服务员的手,一脸温柔地说着什么。中也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太宰在说什么,无非是殉情什么的。中也想冲过去质问太宰治在干什么,可他不敢,是中也先和太宰治表了白,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了,但中也一直很担心太宰只是一时兴起才答应他,他害怕出差一回来就得到太宰要和他分手的消息,害怕他像四年前一样不打招呼的走了……


最终中也也没有迈出那一步,一个人无声无息的回了港黑


人在悲伤的时候没有那么容易被打扰,因此中也很快的完成了工作,报告给森鸥外之后就以最快的速度开车回家,他开了一瓶自己珍藏的红酒,连杯子都没拿就举起瓶子喝了起来……当太宰撬锁进到中也家的时候,就看到中也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没有开灯


“小矮子是想和黑暗融为一体吗?”太宰习惯性的开始怼中也,顺手打开了灯。当他看到地上倒得歪七扭八的红酒瓶时,心里暗道不好,立刻做好了挨打的准备。过了一会儿,太宰发现对方没有像平时一样喝醉骂他并动手,甚至一点动作都没有,他奇怪的走近了中也,发现中也的肩膀在微微抖动


“中也你不会是哭了吧!”太宰说完发现中也轻轻颤抖了一下,“中也?”,太宰将中也的脸抬起来,发现中也晶蓝色的眼睛早已蒙上一层水雾,微红的脸蛋上还有泪水沿着泪痕流下,太宰瞬间就心疼了,将中也抱到腿上,动作温柔的抹去了爱人脸上的泪珠


“告诉我,发生什么了”谁把自己都舍不得欺负的宝贝弄哭了,他要是知道一定弄死他


“太宰你是不是不喜欢我。”中也的声音还带着哭腔,他说着伸手抱住了太宰的脖子,把脸藏在太宰的颈窝


“为什么这么想?”太宰的手拂上中也的背,一下一下的顺着


“我今天看到你摸着店员的手了”


“你来侦探社了。”太宰说出这句话时语气是肯定的


“嗯”


“为什么不来找我,嗯?”


“你那时候正在和店员搭讪,我怕我过去你会讨厌我,把我一个人丢下,就像四年前一样……”中也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手也紧紧攥着太宰的衣服,“如果你想走,我不会拦着你的。”


太宰没想到中也会这样说,他更没想到四年前自己的离开会对中也有这么大影响,他将紧紧抱着自己的中也拉起,看着中也惊慌失措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中也我爱你”,说罢就将中也再次抱入怀中…


“所以中也是吃醋了吗?”太宰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顶响起


“我才没有啊混蛋太宰!”中也抬起头反驳到,太宰低下头,在中也的额头上印上一吻


【中也,我不会再让你难过了。】


昏黄的灯光下,两个人互相依偎着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了!

中也哭的我心都碎了,想要抡起板凳把太宰打一顿

总之我不写中也哭了,爱谁写谁写吧(气愤

结尾好烂但我想不出来别的了(´இ皿இ`)

最后请各位姥爷多多三连(土下座

评论(22)

热度(757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